不吃泡泡糖

【达克】此地禁止装B-01

*我流ABO,A达O克,烂俗装B梗(没错我就是喜欢这个

*暂定达克only,后面没想好,可能(高亮)会加入安德森

*与原著不符的时间线和设定的bug全部视为剧情需要的私设,比如改了小克上星星海盗团船和扮演上将的顺序

*是连载,不保证更新速度,不保证不坑


1.

拜亚姆,“蔚蓝之风”酒馆内。

达尼兹坐在吧台后,黑色斗篷挡住了一头焦黄的乱糟头发,他动作粗暴地拽过酒瓶,往杯子倒了些色泽金黄的麦酒。

十几个空酒瓶东倒西歪堆放在达尼兹的面前,不远处的位置上坐着一名长相凶恶的海盗,对方压了压帽檐,不着痕迹地观察着这位醉醺醺的猎人。

出来喝酒也不忘乔装打扮,利用斗篷和空酒瓶来遮挡自身,看起来很谨慎也很小心,应该是一个人……哼,只可惜化妆技术太烂,一眼就能认出真实身份。

长相凶恶的海盗起身,坐到达尼兹的身边,后者因为他的举动而微微皱眉,海盗慢条斯理地念出了对方的称呼,带着几分警告:“‘烈焰’……”

达尼兹因为对方的话语而猛地一激灵,他抬起脑袋,迅速认出对方的身份——

原“飓风中将”齐林格斯手下二副,生性残忍、喜爱奸杀无辜Beta和Omega的残忍Alpha海盗,赏金5900镑,“嗜血者”索克!

达尼兹沉下嗓音:“……你想做什么?”

“嗜血者”索克笑容和善:“帮我个忙。”

“什么忙?”达尼兹扬眉反问。

“我手头紧,急需用钱,大概……”索克故作沉吟,伸手指了指达尼兹的脑袋道,“……5500镑的样子。”

听到他的话语,达尼兹的瞳孔一缩,下眼睑微微抽搐,他的表情变化不大,索克却敏锐捕捉到了,这让他嘴上的笑意达到眉梢:

“别轻举妄动……我知道今天你是一个人来的,就算你叫破喉咙,也不会有人来救你。”

说到这里,索克略微停顿了一下,他侧过头,发现达尼兹的表情变得比刚才更加难看。

索克笑得更开心了:“据我所知,你找了个新主人——叫格尔曼.斯帕罗对吧?听说他和艾德雯娜一样,也是个Beta……说起来你还真是丢脸,一个猎人途径的Alpha,就这么喜欢当Beta的狗吗?”

然而回应他的不是求饶的话语,达尼兹抬起戴着黑色手套的左手,并起食指和中指,对准索克的脑袋,抢在索克反应过来之前,张开嘴巴发出了一个音节:

“砰!”

空气子弹射出,尘埃飞散,玻璃在窗框中震颤,厚重的窗帘扬起,在毫无意义的短暂交流之后,赤红火焰和冰晶细箭碰撞在一起。

猎物和猎手的处境瞬间逆转,索克在刻不容缓之际勉强躲过要害,但还是被空气子弹伤得不轻,他猛然抬起头,看到达尼兹的面孔上逐渐染上了混杂着疯狂意味的笑意。

他的目光凝固,脸上再也找不到丝毫笑意:“你不是‘烈焰’,你是格……”

话刚出口一半,“嗜血者”索克看到一个黑色的枪口对准了自己的脑门,对方没给他任何求饶的机会,一声枪响,价值5900镑的大海盗瞪大双眼,脑袋被开了一个血洞,表情定格在临死前的震惊和错愕,就这么直挺挺倒了下去。

达尼兹抽出两张1苏勒的纸币放在桌子上,收起“丧钟”左轮,伸出左手让“蠕动的饥饿”吞掉索克的尸体。

做完这一切,他重新戴好兜帽,在一道道充满畏惧和惶恐的注目礼中端起酒杯,朝空中一甩,将杯中的剩余酒液挥洒出去,空中的酒液凭空点燃,响指声落下,他的身影消失不见。

酒吧里一片安静,直到达尼兹离开了五分钟之久,呆若木鸡的海盗才开始议论:

“看到了吗,‘烈焰’达尼兹一个人用短短几秒击杀了‘嗜血者’并成功脱身!他在表演魔术吗?刚才那一下可真是太帅了……”

“你这个蠢驴,他怎么可能是‘烈焰’?一定是‘烈焰’背后的那个Beta假扮的,听说那人拥有变化容貌的非凡能力!”

“总之,不要招惹他,不管是‘烈焰’还是那个强者Beta,都不是普通非凡者能够应付的。”

……

在离开酒馆后,达尼兹的步伐越来越快,很快来到一处偏僻无人的废弃房屋里,在确定无人追上来之后,他再也不用控制自己的表情,脸部肌肉变得扭曲:

“狗屎!为什么我要替格尔曼做这种事情?不仅危险,搞不好我的悬赏金又要上涨……他个婊子养的!”

达尼兹骂骂咧咧地摘掉兜帽,一点也没为刚才成功的“狩猎行动”而感到兴奋。


2.

这事还要从两天前说起。

“你说什么??”听到格尔曼的话语,达尼兹差点跳起来,“你让我假扮成你,在别人面前扮演疯狂冒险家的形象??”

“是的。”格尔曼.斯帕罗做出了肯定的答复。

达尼兹简直惊呆了:“不行,绝对不行!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,而且我是纵火家,和你途径不一样,肯定一下子就露馅了!”

格尔曼没说话,将戴在左手的人皮手套摘下,看得达尼兹心惊肉跳。

在达尼兹惊疑不定的目光中,格尔曼又从腋下枪袋掏出一把左轮手枪……达尼兹认得它,是“丧钟”左轮。

……狗屎!如果我不答应,他肯定会一枪毙了我,然后让“蠕动的饥饿”吃掉我的身体和灵魂……这种气场,他真的是Beta吗?绝大多数Alpha都没有他这种恐怖的压迫力!

达尼兹迟疑两秒,在“和这疯子拼了”与“果断认怂”之间痛苦犹豫片刻,果断认怂了。

“有话好好说……我需要做什么来配合您的计划?”达尼兹表情扭曲,笑得比哭还难看地问。

格尔曼一手拿着黑色手套,一手握着左轮的握把,枪口朝向他自己:

“我会把‘丧钟’和‘蠕动的饥饿’借给你,上面有一个‘无面人’的灵魂,你戴上它,就会拥有‘容貌变换’、‘空气子弹’和‘火焰跳跃’的能力。”

“……”达尼兹强行挤出笑容,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——我不小心失手了,我自己丢了性命是小事,对你的名誉影响可是大事。我有点担心,以我的实力,无法匹配你的身份。”

格尔曼轻轻颔首,“所以我才会把这两件强力神奇物品借给你。”

达尼兹似乎是忍耐了一下,但并没有成功,三秒后就站起身来走到格尔曼身后,一边讨好地替他按摩肩膀,一边说:“可我的演技很烂……除我之外,一定有更加合适的人选。”

格尔曼似乎早已习惯了这种程度的伺候,他没有阻止达尼兹的动作,自顾自继续说:“你只需要‘扮演’你自己。”

“‘扮演’我自己?”达尼兹一头雾水。

格尔曼点头:“你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,让别人误以为你不是真正的‘烈焰’,而是我假扮的。”

达尼兹挤出笑容:“……您能说得更具体点吗?”

格尔曼云淡风轻地说:“你做好基本的乔装打扮,以自身为诱饵,去酒吧钓出一个中序列海盗,利用‘蠕动的饥饿’和‘丧钟’在短时间内狩猎对方,并全身而退……是不是很简单?”

简单你个婊子养的!!!这他妈是正常人能想出的计划吗?!听到这个计划的达尼兹想骂人,他按揉肩膀的力度不由大了几分。

“……!”克莱恩脸色微变,用尽小丑的能力才控制住自己没有低喘出声,由于角度问题,站在他身后的达尼兹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,他轻抬右手示意猎人停下动作,言简意赅地说:“水。”

达尼兹觉得自己对面前的Beta有点言听计从的味道,这样发展下去有点不太好,有损Alpha大海盗“烈焰”达尼兹大人的声誉,但他的手已经听话地拿起水壶倒了一杯水。

  

格尔曼的心情似乎有所好转,达尼兹斟酌用词小心翼翼地问:“你的计划我已经完全知晓了,但是……我能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吗?”

格尔曼瞥了他一眼,他看达尼兹的眼神明白无误地写着“为什么”。

为什么我必须回答你的问题?

“……”狗屎!

见达尼兹一副吃瘪的样子,克莱恩把身体靠在椅背上,微不可见叹了一口气。

他现在的状态很差,非常差。

这是一个拥有Alpha、Beta和Omega三种不同第二性别的世界,Alpha天生拥有强健的体能和领导能力,据罗塞尔发明的问卷调查统计,Alpha只占总人口的1%,而与之相对的弱势群体Omega更是少得可怜,只占总人口的0.5%。其余人口全都是Beta。

性别是天生的,但不是无法改变。比如女性Omega可以通过晋升猎人途径的序列4铁血骑士成为男性Alpha;同样的,平平无奇的Beta可以通过服食“女巫”魔药变成魅惑技能满点的女性Omega。

比起颠覆世界观的非凡力量和神秘学,这种设定反倒让克莱恩觉得有些平淡。

他对性的观念就和普通人差不多,虽然态度相对来说比较冷淡,但也不是一无所知。他对那些事既不感到好奇,也没有将其视为禁忌,他的第一次发情期是妹妹梅丽莎陪他度过的,当时他刚成为非凡者不久,差点因为发情期而失控。

那会他刚穿越过来没多久,根本没见识过类似的情况,那天他出完任务回家,浑身发烫,以为是发烧了,倒在床上断断续续地睡着又清醒,感觉一会回到了地球,一会又穿越到这个世界。他一动都不能动,就像一头栽进了深不见底的泥潭,完全分不清时间和空间的概念。

直到梅丽莎放学回来,闻到了飘散在空气中浓郁的柠檬茶香味,冲进房间看见晕倒在床上的哥哥,赶紧拿出克莱恩床头柜里的廉价抑制剂,给他来了一针。

克莱恩一脸茫然地听着自家妹妹给他科普这个世界的常识性问题,总算了解了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:

克莱恩.莫雷蒂是天生的Omega,全靠抑制剂来度过发情期。周明瑞作为后来的穿越者,自然继承了原主的性别。

……无所谓。穿越者克莱恩自我感觉十分良好,认为他有一颗比Alpha还要强大坚韧的内心,他始终坚持自己是Omega的皮囊,Alpha的内核。

克莱恩不打算通过魔药改变性别,一方面是因为他想成为占卜家、学徒或者偷盗者途径的非凡者,另一方面则是罗塞尔大帝发明了一种颠覆社会的好东西——抑制剂。

经过罗塞尔大帝的推动,分别针对Alpha和Omega的抑制剂被发明并迅速投放市场;另一方面,黑夜教会崇尚不论男女,不论Alpha、Beta还是Omega,所有性别一律平等,只要能力突出,即便是Omega也可以领导Alpha和Beta,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
总之,通过黑夜女神和罗塞尔大帝的共同努力,这个世界的性别歧视并不算严重。

……时代在进步,社会在发展。赞美老乡,赞美女神。

第二性别对克莱恩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他无所谓。他是一个Omega,很好,抑制剂就能解决发情期问题。

——但是!他克莱恩.莫雷蒂是Omega,和格尔曼.斯帕罗是Beta有什么关系?

至于格尔曼为什么是Beta而不是其他性别,克莱恩的理由十分充分:

首先,格尔曼.斯帕罗是个人狠话不多的酷哥,这样的酷哥其实是个柔软脆弱易推倒、每月还有发情期的Omega?克莱恩自己都不答应。其次,他有考虑过给格尔曼安个Alpha的第二性别,但还是否决了这一方案。Alpha这个性别有太多变数,容易被人利用——如果敌人派出一个发情期的Omega魔女在他面前散发魅力,他的真正性别是Omega,不会对Omega产生那种冲动……格尔曼要是对着Omega魔女还硬不起来的话岂不是很尴尬?

所以,相较于Alpha,还是平平无奇的Beta比较适合他。Beta很好,不会一闻到Omega的信息素味道就气血下涌,不会和海上的女性Omega海盗将军传出绯闻。

不会发情,没有易感期——很符合人设,格尔曼.斯帕罗就该是一个莫得感情的Beta。

只可惜无面人的能力只能改变外表,不能真正改变性别。克莱恩可以隐藏他的腺体,但腺体依然存在,而且不能消除掉他的发情期。

克莱恩的发情期不是很频繁,大概两三个月一次,而且抑制剂能解决大部分问题,虽然还是会有症状,不算严重,就跟感冒差不多。

但是克莱恩最近发现,自己的发情期会受到外力影响。

第一次是去刺杀“疾病中将”,魔女的能力直接让他进入发情期,他腿一软差点跪在特蕾茜面前,好不容易逃离现场找个地方打抑制剂,但还是在达尼兹面前表现出明显的发情征兆,不过这个粗线条猎人居然没发现他是Omega,还带他去见医师。胖药师都快明示他的性别了,挤眉弄眼要卖他“木乃伊粉”,达尼兹还在旁边偷笑,以为他是中了特蕾茜的疾病能力。

第二次是受到神奇物品的影响,当时他在“星之上将”的船上,随身携带生物毒素瓶太长时间,就进入发情期了,及时服用抑制剂才把他的症状控制在感冒的范畴内。他还记得嘉德丽雅看他的眼神像是在说“天呐……‘世界’居然是Omega……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”……不过克莱恩也不太在意,他真不觉得Omega这个性别有什么,而且嘉德丽雅肯定不会说出去,毕竟“世界”这个马甲还是“愚者”先生的眷者。虽然被发现真实性别确实有点尴尬,但实力和智慧才是硬道理。

第三次……第三次是欲望母树,辛西娅非得跟他生孩子那次,克莱恩想不中招都难。

……问题就出在第三次。

这次的发情期持续时间有点太长了,长到他几乎对抑制剂产生了抗药性,目前他发现灰雾能压制发情症状,但是无法根除。

不能让别人看出格尔曼.斯帕罗的状态出了问题,否则会有危险。要找人帮忙替他虚张声势一阵子,在问题被解决之前能瞒一会是一会。

……然后克莱恩就找上了达尼兹。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拜亚姆,某处秘密房屋内。

达尼兹一把扯掉披在身上的长袍,突然产生了一种劫后余生的后怕:“狗屎,太危险了,那可是序列6的非凡者,我才序列7啊!”

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连忙抽出格尔曼给他的替身纸人用火烧掉,彻底规避掉被发现的风险。

“这次让我去单挑5900镑的大海盗,下次他就敢让我去狩猎海盗将军!不行,太危险了,再这样下去真的会没命……狗屎!”

达尼兹当场打算撂挑子,一边往外走,一边恼怒地自言自语道:“格尔曼一个人发疯也就算了,非要拉我一起下水,我干脆直接逃回‘黄金梦想’号得了,干嘛要在这受他的鸟气?我还不伺候了!”

想着想着,他突然又想起来前不久颂念“愚者”先生尊名的事实,顿时捂住嘴,给了自己两巴掌。

狗屎,我上了这条贼船,恐怕是永远都逃不掉了……

达尼兹悲从中来,垂头丧气地重新披好斗篷,拉开房门。


tbc


*等连载超过两章了再弄新合集...

*来点评论,我会亲死所有给我评论的人

评论(49)

热度(1128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