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泡泡糖

【达克】此地禁止装B-04

*本章包含安→克

  

7.

“然后这是具有安神效果的草药。”胖药师对达尼兹说,将一个小袋子推给他。配药桌上有一头胖乎乎的猫头鹰,正在对付一条散发有浓郁香料气息的迪西烤鱼。“那个冒险家又生病了?和上次的症状一样吗?”

“呃,差不多吧。”达尼兹抓起纸袋,避重就轻地说,他知道对方指的是格尔曼狩猎“疾病中将”那次。“还有什么药吗?我是指,能有效帮助Alpha度过易感期的那种。”

“易感期?”性别为Beta的胖药师疑惑地打量达尼兹,“可你看起来并没有陷入易感期。”

“罗塞尔大帝曾经说过,在灾祸和意外发生前要提早预防。”

“Alpha就该有Alpha的样子,红剧场是解决易感期的最好地点,而不是来我这里开药。”

达尼兹反驳道:“时代在进步,总去红剧场的Alpha不会受到异性的欢迎。”

“很好的自我反省。既然如此,我给你三天的用量。不过……”胖药师话锋一转,“……比起这个,我想你应该更需要Omega的抑制剂。”

“我为什么需要那种东西?”

“你的朋友不是生病了吗?”胖药师清楚地记得,那个疯狂冒险家是Omega,上次他发情了,是面前这个赏金5500镑的大海盗带他来开的药。

“所以呢?”这跟格尔曼生病有什么关系?

胖药师盯着达尼兹研究了一会,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。

“差点忘了你是个Alpha……嘿嘿,真是人不可貌相啊。”

达尼兹的眉毛因为对方话语里的嘲讽意味而扬了起来,他张嘴打算说话。

“兄弟,我看好你,”胖药师在他发表任何评论前继续道,“你是我见过最勇敢、也是实力最强的Alpha。”

达尼兹迟疑了一下。

“呃,谢谢夸奖?”

“真有你的!”胖药师兴奋地说,“我很佩服你,听说你是格尔曼.斯帕罗的Alpha?兄弟,你怎么做到的?”

“不,你误会了,”达尼兹说,莫名其妙地脸红了,“我俩只是住在一起。”

胖药师的表情看起来更兴奋了。达尼兹抬手捂住半边脸孔,叹了口气。

如果事实真如对方所说,格尔曼是Beta——他或许还有那么百分之零点零一的机会。但是,格尔曼是个Alpha,该死的Alpha——那家伙为什么就不能是Beta呢?虽然他不太喜欢和Beta做,敏感点太少,而且Beta不会释放信息素,但如果对方是格尔曼的话,他或许可以……

狗屎,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
达尼兹摇了摇头,甩开脑海里过于具体的画面。

胖药师吹了声口哨,眼里流露出男人都懂的神色。

“朋友,要来点木乃伊粉吗?”

“……不需要。”达尼兹突然有点恼火。

“好吧,”胖药师将调配好的草药递给达尼兹,“要我说,你们这些Alpha啊,总对自己的能力拥有毫无必要的自信。我的意思是——你真的不需要木乃伊粉?”

“——闭嘴!”

“——好好好,我不说话了。”胖药师耸耸肩,转身在壁柜里挑了几样草药,将它们混合装好,密封到一个新的纸袋里。在达尼兹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把纸袋丢给他,达尼兹本能伸手接住了。

“缓解发情期的特效药。”胖药师解释了一句。

“哪个Alpha会需要Omega的抑制剂?”

胖药师深深地看了达尼兹一眼,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说得对:Alpha不能总去红剧场度过易感期。和那个道理一样——Alpha也不能每次都用临时标记解决Omega的发情期问题。”

达尼兹恍然大悟,接受了这个理论,并且光速认同了抑制剂对Alpha的重要之处。

他朝胖药师点了点头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达克威尔。”胖药师说,伸出右手,“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,有什么需要帮助尽管来找我。”

虽然这家伙说出来的话语常常让我很想打他,但他人还挺不错嘛……达尼兹正打算和达克威尔握手,就听到他的新朋友继续说:“抑制剂一共2镑4苏勒,我小本买卖一口价,你不许仗着熟人赖账。”

达尼兹收回停在空中的右手,无奈地掏出一把钞票,突然有了一种全世界都比他适合猎人途径的错觉。

8.

达尼兹把药送回旅馆后随便在附近找了家小酒馆寻觅幸运海盗。他最近的名声在外,拜亚姆的海盗们都低调了许多,拥有赏金几千镑的海盗更是视这座城市为禁地,除非实在没有其他选择,尽量不把船停靠在这座危机四伏的城市港口处。

虽说如此,酒馆里的酒客依然不少,作为罗思德群岛的首府,拜亚姆始终是个绕不开的地方。海盗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有的在吹牛,有的在赌博。没人注意到坐在无人角落里默默喝酒的达尼兹。

他早就习惯了一个人喝酒,在他声名大噪后就很少遇到敢主动和他搭讪的人。

这就是变强的代价,强者总是伴随着孤独……达尼兹忍不住想。

然后他就看到一个金发年轻人来到他的面前,对方端着两杯泡沫丰盈的啤酒,挽着衬衫袖子,有着英俊的面孔和碧绿眼眸,在达尼兹震惊的目光中,坐到了他的对面。

对方朝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:“惊喜吗?”

“狗屎!”达尼兹说,“安德森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坐在他面前的正是安德森.胡德,迷雾海最强猎人,纯正的Alpha,信息素味道是晒了太阳的棉被味。

“不欢迎我这个老朋友吗?你的态度还真是令我伤心。”安德森嘴上这么说着,表情却是另外一回事,“嘿,格尔曼终于把你丢下了吗,怎么就你一个人?”

看来安德森并不知道格尔曼的现状,不能向这个家伙透露消息!达尼兹下定决心和安德森划清界限,于是不冷不热反问:“他在哪关你什么事?”

安德森拽过酒瓶往杯子里倒了更多的啤酒,但他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在思考着什么,达尼兹警惕地打量着他。

“先回答你的问题。你问我为什么在拜亚姆?很显然,是格尔曼.斯帕罗让我来的。毕竟我是迷雾海最强猎人。比某个不靠谱的纵火家要强多了。”

“他真这么说吗?”达尼兹顾不上回应安德森话语里的挑衅,难以置信地反问,表情在惊恐和愤怒之间来回切换。格尔曼昨天亲口对他说要他“留下来”,他感觉自己被背叛了。

他不是没有自知之明,心里清楚仅凭他的实力可能无法保护格尔曼,因此他接受任何比他强大的非凡者来帮助格尔曼——唯独不能是安德森。

他承认这家伙的实力,但不代表他信任安德森。从他曾经暗恋的船长到现在的格尔曼,对方的出现总能给他带来强烈的危机感,Alpha和猎人的双重本能让他排斥安德森。

见达尼兹的表情阴晴不定,安德森“嘿”了一声,“刚刚我还不太确定,但你的表情告诉我,你们两个确实住在一起。”

“狗屎!你骗我!”达尼兹大怒,格尔曼根本没有联系过安德森!

“怎么能说骗呢?我来拜亚姆的目的确实是想帮助你们。”

“不需要你来插手!”达尼兹吼了出来,“看报纸了吗?我们最近过的很好,不需要你来帮忙,你最好离我们远一点——”

“嘿!你吼得越大声越证明你在心虚,冷静点好吗?”安德森半举起双手,无奈地说,“偶尔也用用脑子,我没有任何恶意——”

“不要假装和我们很熟,”达尼兹说,“你说这些只是想通过我见到格尔曼。”

安德森赞同点头:“你说得对,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。”

“指望利用我帮你?别做梦了。”达尼兹警惕地说,“既然你想联络他,为什么不直接召唤他的信使?”

“呃,”安德森稍微有点尴尬,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不知道他信使的召唤仪式……”

“那就说明格尔曼还不够信任你。”达尼兹莫名有些得意。

“嗯,如果他不信任我的话……就不会告诉我,他的某些秘密。”安德森笑着说。

达尼兹瞪大眼睛看着他。

“狗屎,你知道他的什么秘密?”

“比如,他的真实性别?”虽然他们二人的附近没有其他酒客,但安德森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是压低了嗓音。

达尼兹悚然一惊,安德森知道格尔曼是Alpha!

“狗屎,你难道……”达尼兹斟酌着开口,做了一个含糊的手势,“你知道他是……对吧?”

“你觉得呢?凭你的智商能发现的事实,我怎么可能发现不了?”

达尼兹:“……”

安德森没有提到易感期,这代表他还不知道格尔曼的具体情况?那样的话最好。

那么玫瑰学派呢,安德森知道格尔曼中了玫瑰学派的陷阱吗?知道凭格尔曼现在的实力一对一可能不是安德森的对手吗?知道后会伤害格尔曼吗?如果玫瑰学派出现了安德森会站在哪边?

“得了吧,搞不懂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大敌意。我都去《格罗塞尔游记》里救过你的船长了,我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,不是敌人。”

达尼兹这么一想也觉得有道理,他对安德森的敌意来自于他一己私欲,他只是不想让安德森抢走格尔曼,仅此而已。

“所以,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了吧?”安德森说。

达尼兹迟疑片刻,他跟安德森心平气和说话的经验不多,总是一不小心就进入了气急败坏状态——气急败坏的总是他自己。

“然后呢?”达尼兹深吸一口气,“你知道格尔曼的秘密,打算怎么帮助我们?”

安德森没有立即回答。他神态轻松地将身子往靠椅的椅背上倒去,将两只脚架在桌子上,直筒裤的裤脚没有收紧,深褐色的边缘下露出半截脚踝。

他很早就知道格尔曼其实是个Omega,是他在嘉德丽雅的星星海盗团里无意中发现的。刚开始他不相信,但根据后来的观察,他不得不相信这个判断。

于是他找机会拦住格尔曼,释放出Alpha的信息素对他进行爱的表白,不出所料遭到拒绝,顺带体验了一把被“丧钟”左轮抵住脑门的感觉。安德森也不气馁,花了三天时间,用感人肺腑的文笔完成了他的“大作”——情书一封。

后来……安德森不记得自己有没有把情书交给格尔曼。总之,最先没了的是他的情书,而后没了的是他的记忆。

安德森和格尔曼分开不久后,回想起了部分遗失的记忆——安德森怀疑,格尔曼让某位观众途径的非凡者给他催眠,让他遗忘了一段记忆——序列不会太高,否则他不会这么快就想起来。

他在报纸上得知格尔曼和达尼兹最近在拜亚姆,结合对方是Omega的身份,安德森隐约有了一些猜测。连行李都没来得及收拾,风驰电掣地赶到拜亚姆,顺利和达尼兹见面。

达尼兹能发现格尔曼是个Omega,完全在安德森的料算范围内——毕竟他们两个整天朝夕相处,还住同一间套房,这个Alpha猎人再怎么迟钝也该发现了。

安德森百无聊赖地用手指勾住把手,指腹触碰杯身。两人都不主动开口,气氛多少有点僵硬。

达尼兹将玻璃杯凑至唇边,喝了口啤酒,“你不请自来,格尔曼不会欢迎你。”

“嗯?”安德森抬眼看向达尼兹,不仅没生气,反而笑出了声。随后,他懒洋洋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,随口问道:“你喜欢格尔曼,对吧?”

“噗!!”达尼兹一口啤酒喷了出来。

“狗屎!!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达尼兹脱口而出,他表现的很明显吗?这他妈的甚至是怎么露馅的??

一阵沉默。

“哇哦。”安德森说,“我只是随口诈你一句,没想到你真承认了。”

达尼兹:“……”

他恨不得刚才那句话怎么扔出去怎么叼回来。

“真有你的,”安德森故作惊讶地说,“没想到你好格尔曼那口。”

达尼兹捂脸:“你别告诉他……”

“他还不知道吗?”安德森问,“你们两个住在一起,你却没有碰过他——你是怎么忍得住的?”

安德森突然有点佩服达尼兹了。如果换做是他,和格尔曼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尤其是对方还是个陷入发情期的Omega,他绝对会不顾对方的拒绝而强行标记他……嗯,临时标记。

“关你什么事。”达尼兹白了安德森一眼,他和格尔曼都是Alpha,况且后者根本不让他进房间,他怎么就忍不住了?

不顾达尼兹冷冰冰的态度,安德森继续道:“他知道你对他有非分之想吗?居然敢喜欢格尔曼,你的胆子也太大了吧?”

“闭嘴……”

“嘿,”安德森突然坐直身体。“如果他知道了会不会用‘丧钟’把你提现?”

达尼兹忍无可忍,掏出“丧钟”左轮对准安德森:“感谢提醒,现在‘丧钟’在我手里——正好我缺少猎人途径中序列的非凡特性,不如用你的怎么样?”

“……格尔曼把‘丧钟’借你了?”安德森有点意外,没想到格尔曼竟然这么信任达尼兹,“……你得好好珍惜,别弄丢了,这是他花重金买来的神奇物品。”

达尼兹盯着安德森看了一会,突然笑了,他伸出左手,让安德森看到戴在手上的人皮手套。

——“蠕动的饥饿”,安德森认得它。

安德森表情呆滞地盯着达尼兹手里的两样神奇物品——几乎等同于格尔曼身家性命的东西。

对方的反应让达尼兹很满意。他的笑容愈发和善起来:“现在能闭嘴了吗?”

这句话是有出处的,他跟格尔曼外出狩猎的时候,遇上过一个不长眼的海盗,在公共场合里大放厥词,说什么Omega都是一碰就流水的婊子,他上过在拜亚姆的所有Omega……格尔曼当时就是这么掏出左轮手枪,对准海盗的脑袋,轻描淡写地问:“现在能闭嘴了吗?”

当时的达尼兹觉得格尔曼这句话实在太帅了,简直A到不行,回船上后就跟“铁皮”和“水桶”模仿格尔曼当时的表情和神态,被好友嘲笑了一番。

总而言之,他一直渴望套用这句话教训别人一次,而安德森这家伙是再好不过的教训对象。

安德森瞪大眼睛,这才注意到达尼兹身上总共有多少件打着格尔曼烙印的物品——

“‘丧钟’左轮、‘蠕动的饥饿’、飞行魔毯、格罗塞尔的非凡特性,甚至你身上穿的也是格尔曼的风衣……”

“以及太阳胸针,我今天没带出来而已。”达尼兹补充道,语气有点小得意。

“这不是重点!”安德森说,伸手抓了下垂下的金发。“你是怎么回事?你把他杀了吗?”

达尼兹:“……”

鉴于拜亚姆的报纸没那么快传出去,达尼兹耐着性子向安德森解释了他和格尔曼最近的行动,同时警告安德森,格尔曼是Alpha的事情要保密。格尔曼被玫瑰学派追杀,陷入了易感期,不能正常战斗,不过他刚向胖药师取了药,格尔曼的精神比之前好了许多。

安德森张开嘴,又合上了,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目光看着达尼兹。他沉默片刻,最终绽出一个笑容。

“嘿,需要帮你在身上纹个他的画像吗?我擅长这个,免费!”

“滚。”达尼兹说,突然觉得安德森或许没那么讨厌了。

“走吧。”安德森说,喝光杯子里的最后一口酒,“是时候去见见格尔曼了。”

达尼兹是怎么把格尔曼的性别误会成Alpha的,安德森完全不在意,他也不打算把真相告诉达尼兹。

——点醒情敌这种蠢事他才不干,除非脑子被驴踢了。

tbc

评论(45)

热度(65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